孤独的冷坑份子
工作狂没空更新
语擦人士
约稿走米画师,欢迎来稿,请搜索 洛锦城

生与死之子44

​ 伊利丹放下手中的埃辛诺斯战刃活动了一下肩膀,恶魔肉翅的根部现在越来越痒,让他恨不得想把自己这双翅膀生生撕下来。一定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他这么想着忍不住回忆了一下这两天总在脑海里浮现的那个精灵。

  自己利用他​挡了一部分来自沙塔斯的目光,甚至是将他卖给了基尔加丹换得了燃烧军团对自己的信任——毕竟冰冠堡垒失败的有点丢脸。后来他从监狱里醒来之后听手下的血精灵恶魔猎手说过他们的王子,死在了他们摄政王准备将他带回国审判之前,被圣光“感化”的占星者一刀捅进了心窝——对这个谣言的后半句光与影之子是根本不信甚至嗤之以鼻的——后来又被恶魔复活彻底杀死在了奎尔丹纳斯,身首异处。

  “死了就别给人添麻烦。”

  伊利丹抱怨了一声​反手抓了抓背上的肉翅,传送法阵的光亮了起来足够吸引一个瞎子的注意力。他转过头看到一个金红色身影,俊美的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他一如记忆中纤细就像一个眼棱就能解决掉,跟宁神花一样脆弱,伊利丹这么想着将他贬低成最低等的草药,就像这样能缓解自己突如其来的不安。年轻的血精灵捏起长袍将手握拳放在胸口,纤长的睫毛轻颤着挡住了眼底一闪而过的嘲弄,他冲略有呆滞的恶魔猎手微微颔首。

  “好久不见,伊利丹…主人。”​

  我一定是当狱卒太累了出现了幻觉,伊利丹这么想着被一记漆黑发绿的能量团砸中​了胸口倒着飞了出去。

  他发誓他听到了这辈子他最恨的声音。

  “小太阳,你都没叫过我主人。”​

  “你再给他打死了。”​凯尔萨斯放任了阿尔萨斯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慢慢将重心移到他身上。

  “打死了再给他拉起来行不行?”​阿尔萨斯毫不心虚甚至还很理直气壮的搂紧了小太阳纤细的腰身,“你的爱人是巫妖王。”

  “是,前·巫妖王。”​

  躺在地上的恶魔猎手嘴角抽了抽​,他甚至觉得自己还在梦里——如果胸口的伤口没有那么痛的话。

  “行了伊利丹,别躺在地上装死,我没给你砍出血来。”​说着洛丹伦的君王语气中带上了不善和讽刺。“就算死亡缠绕让你痛不欲生,我还是会好好在这里欣赏你痛苦的表情,放心,我绝对不会错过…那叫什么来着?”阿尔萨斯停顿了片刻,这让伊利丹觉得他接下来说的话绝对会让自己想杀人。“噢,对,『光与影之子』——”​前巫妖王愉快的看着恶魔猎手从光滑的地板上起来后扭曲的表情咧开嘴角。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伊利丹握紧了埃辛诺斯,能量聚合的战刃从身侧迸发,漆黑的长发有些凌乱的散落在脸侧。“这么多年过去了,而我却感觉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别这么深情的叫我,我不想被手下败将这么怀念,”阿尔萨斯一脸厌恶的扭曲了脸上的表情,他松开凯尔萨斯的腰身握住了腰间的霜之哀伤,长久的默契让血精灵飞快的闪烁到一边,一个呼吸的瞬间前巫妖王手中的霜之哀伤砸在了伊利丹仓促间举起的战刃握柄上,他听着灵魂之中那一点黑暗欢畅的低吟心情更好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伊利丹你依旧很啰嗦,而你欠凯尔萨斯的我替他讨回来。”

  万神殿作为监狱​除了牢固之外值得称赞的便是无可匹敌的安全性,凯尔萨斯看了眼周围晃动的群星从虚空中抓出了烈焰之击。既然有人想帮自己出口气,那自己就来帮他们清个场,反正这些量产的观察者死一个不算什么。

  “如果你们能够看到的话,告诉我如何做才能让我和我的星魂一起安稳的活下来。”​凯尔萨斯抬起头看向点缀着星辰的漆黑天幕,他感觉到了,有一位强大的存在在看着他。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贪婪的小蝰蛇 | Powered by LOFTER